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举办“探访千年古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4:32:59   文章来源:团屯溪区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屯溪区返乡青年学子对家乡变化的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兼职团组织副书记宣传推介家乡的青春智慧和力量,1月11日,团屯溪区委组织30余名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兼职副书记到屯光镇南溪南村开展“探访千年古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30余名返乡青年学子一行来到千年古村南溪南村,先后参观了村史馆、“莲”洁广场、省级美丽庭院、汪家豆腐坊、胜利台、“溪南味道”小吃店等地,感受古村特有的文化底蕴,了解近年来南溪南村产业发展状况,并积极为南溪南村乡村振兴献言献策。活动中,青年学子还参加了屯溪区第二届乡村年货节暨民俗文化演出,并开展引导、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让青年学子深刻感受到千年古村的魅力及乡村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兼职副书记这一平台,主动参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努力为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屯溪区委 高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