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4:37:14   文章来源:团屯溪区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1日上午,团屯溪区委联合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屯光镇湖边社区在桑园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给群众写春联和福字,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把红纸铺满桌面,饱蘸墨汁,用心地写下一幅幅春联和一张张福字。这些春联既抒发了辞旧迎新的喜悦,又饱含着对群众们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广大群众纷纷闻讯赶来,争相请志愿者们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福字200余张,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更将“年味”送到群众的手中,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的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

团屯溪区委 高成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