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一站两联】屯溪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学习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9 10:18:12   文章来源:团屯溪区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9日上午,屯溪区团代表联络站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回顾了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会见省优秀青年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以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代表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宣讲会、分享会等形式宣讲省团代会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强大思想合力。

  下一步,屯溪区团代表联络站将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代表委员履职活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打造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队伍,为高标准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