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屯溪区委举办“昱见青春 共创未来”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08:09:33   文章来源:团屯溪区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搭建相互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助力青年创新创业,9月17日下午,团屯溪区委联合区委人才办、阳湖镇柏山社区在广宇•新城时代青年创业基地举办“昱见青春 共创未来”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来自文化传媒、旅游、互联网、电商等行业的15名创业青年参加。


  活动中,创业青年代表相聚一堂,碰撞思想、共谋发展。通过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过程中的技巧、策略以及取得的成就,围绕目前面临的挑战与风险进行现场互动,提出了新颖独到的见解,促进了沟通与交流,释放了工作压力,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沙龙活动为契机,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积极寻找投资机遇,做好深入对接,加速合作推进,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

  区委人才办、团区委等部门就创业优惠政策、迎客松英才计划、青年创客大赛等相关政策和活动进行宣传及现场答疑。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围绕青年创新创业需求,积极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构建多维度、全方位青年创新创业机制,不断完善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体系,进一步引导更多青年为高标准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增添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