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县举办“青年大讲堂”暨休宁青年迎新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09:32:29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由团县委主办、海阳镇团委2019年“青年大讲堂”暨休宁青年迎新春分享会在横江社区“青年之家”举办。此次分享会以“让知识为梦想插上翅膀”为主题,特别邀请寒假返乡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的休宁籍学子和家乡青少年互动交流,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开展学业规划指导。

      就读于北京大学的詹雨琪,清华大学的程晓亮以及复旦大学的陈震乾分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从学习方法、应试心态、习惯养成等角度开展分享互动,指导家乡的青少年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深受活动现场的青少年和家长的好评。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以及“青年大学习”。


(北京大学:詹雨琪


(清华大学:程晓亮


(复旦大学:陈震乾

      据悉,团县委已连续两年在春节前夕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坚持围绕青少年所需所求,提供“点对点”贴心服务,努力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共同建设“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洪蓉蓉、葛贤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