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团县委召开二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15:52:29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30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二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二十届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各乡镇团委书记及县直、企业、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洪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团县委书记孙洁代表团县委二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团县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下一阶段全县共青团工作要紧抓“融杭”契机,重点围绕加强思想引领、推进共青团改革、参与法治建设、服务党政中心四个方面开展工作。榆村乡团委、溪口镇团委和临溪中学团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洪建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全县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在青少年思想教育上力争新成效,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二要突出务实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力争新贡献,引领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现代化新休宁征程中勇于担当、建功立业;三要突出自身建设,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力争新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从严治团,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方向,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自身改革。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全县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开展团干部业务培训和青少年社会事务工作培训。

(葛贤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