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县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3:11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0日,在“626”第32个国际禁毒日前夕,由团县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与睿泽社工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

       活动伊始,来自海阳中学的40余名学生拉起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禁毒从我做起”的横幅进行宣誓。在社工的带领下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同时呼吁他们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禁毒情景剧让学生充分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学生们的禁毒知识,筑牢了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树立了健康成长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县融媒体中心:李浩  团县委:葛贤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