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溪口镇冰潭村挂牌
发布时间:2019-07-12 16:44:06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10日,安徽医科大学南校区管理委员会与休宁县溪口镇冰潭村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友泉,安徽医科大学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房文亮,团县委书记孙洁,溪口镇党委书记程银根及部分镇村干部、20余名安医大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溪口镇冰潭村挂牌

       为保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连续性、长效性,安徽医科大学和溪口镇冰潭村就下一步如何具体开展实践活动达成共识签订了协议书,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双方将以溪口镇冰潭村为阵地,正式启动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开展支医、支教及社会调研等活动。随后,4名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医学专家、23名安医大学生在溪口镇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看病解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近年来,溪口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但在发展的同时,也亟需凝炼资源优势,加强与高校联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鲜血液。此次基地的建成将在促进高校与地方和谐发展中起到有效支撑作用,为溪口镇的医疗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