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手绘新安江”巡回展走进新安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2:50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6日,“手绘新安江”绘画作品展在休宁县鹤城乡新安源古林公园举办,莅临“皖美•青春‘青清新安江’皖浙青年共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的省市领导、黄山和杭州两地青年志愿者以及当地村民和小朋友们等200余人观看了展出作品。

 据了解,“手绘新安江”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由共青团黄山市委、黄山市教育局及黄山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引导全市少先队员热爱家乡,弘扬家乡文化,做传播家乡文化和践行生态文明的小使者。活动共评选出263幅获奖作品,本次展出的76幅作品都别具特色,画面中蕴含着一份浓浓的乡情,向观者展示着作者心中的家乡美景。



 活动参与者、杭州市刀茅巷小学副校长徐杭深情地说,“手绘新安江”绘画作品展意在通过巡回展出,呼吁大家热爱家乡环境,热爱母亲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积极投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皖浙一家亲”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新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