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举办大学生活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14:59:23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4日,由团县委主办、横江社区协办的休宁籍优秀学子大学生活交流分享会在横江社区“青年之家”举行。30余名准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复旦大学的张星恒、陈震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赵伯辰、朱映和清华大学的程晓亮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从学习方式、学习与兼职、考证、人际关系、社团活动等方面讲述了大学学习、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用自己的经验与经历帮助指引尚在追梦途中的家乡青少年。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与会学生就“军训应注意的问题”“大一入学前需要做的准备”“怎样应对考研”等问题进行交流提问,由五位优秀大学生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从多角度解开青少年心中的疑惑,明确未来的方向。

      此次交流分享会旨在坚持围绕青少年当前阶段面临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惑,帮助即将入学的准大学生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熟悉大学校园生活,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追梦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