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情暖童心 76名贫困儿童实现了“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09-05 10:42:31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些课外书”……9月4日,团县委和扶贫开发局有关负责人赴五城镇、东临溪镇和陈霞小学为19名贫困儿童送去“微心愿”礼物,拉开了休宁县“脱贫攻坚 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的序幕。



       在发放仪式上,团县委和扶贫开发局负责人为贫困儿童送上了书包、书籍、笔本等微心愿礼物,鼓励他们要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微心愿”活动由团县委与扶贫开发局共同发起,主要面向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儿童。通过征集、筛选、公示、认领、圆梦等5个环节。目前,76个“微心愿”礼物正陆续送到贫困儿童手中,价值合计约8000余元。

       据悉,团县委已连续三年开展“微心愿”活动。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努力,协调各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心愿,将“微心愿”圆梦活动打造成富有正能量的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