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县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4:18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日下午,休宁县召开2019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副主任余旺娣出席会议。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各乡镇分管同志及预青工作负责同志,社区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学校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作预青暨未保专题工作报告,总结梳理了2019年以来全县预青暨未保工作开展情况。县法院、源芳乡、休宁中学分别围绕重点青少年群体帮扶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洪学军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预青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预青工作的严峻性,要充分认识预青工作的针对性;二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形成工作合力,要夯实组织基础,要夯实教育基础,要夯实社会基础;三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提高工作能力,要在观念上创新,要在理论上创新,在工作方式上创新。

       会议对2019年黄山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葛贤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