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县举办“幸福相约•缘定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7:31:44   文章来源:休宁县
【字体:大 中 
打印

      七夕到来之际,为给青年搭建可信的相亲相爱桥梁,更好地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休宁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联合举办“幸福相约·缘定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23日,40余名青年男女相会海阳大戏楼,感受文化底蕴,寻找未来伴侣。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吴壮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帮助现场单身青年尽快打破隔阂、了解彼此,活动特设“一分钟约会”“你画我猜”“鹊桥相会”“浪漫茶歇”等有趣的互动环节。活动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在场青年迅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期间,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水果、饮料、甜点,青年们可以在游戏休息时边吃边聊,加深了解。


       最后,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活动进入了“真情告白”环节。每位男嘉宾手持玫瑰花,赠送给心仪的女嘉宾,表露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