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县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5:34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29日下午,休宁县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洪建坤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程本焕出席会议。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各乡镇分管同志及团委书记,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作预青暨未保专题工作报告,总结梳理了2020年以来全县预青暨未保工作开展情况。县检察院、万安镇、横江社区分别围绕重点青少年群体帮扶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洪建坤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增强做好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立足于“防”,着眼于“好”,致力于“优”,切实提高预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努力提高预青工作的保障力和执行力。

      会议对《2020年黄山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团县委王淑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