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县山斗乡: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圆满完成赴山斗采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16:46:30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4日—20日,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学师生20余人在山斗乡开展采风实践活动,并于11月20日下午在山斗乡政府召开采风实践活动座谈会,采风队20余人及山斗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从教育、旅游、生态农业、基层工作等4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采风实践成果,并根据一周来所见、所闻、所想提出了关于山斗发展一些意见和建议。2018级新闻学专业的商若彤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选择外出创业,也有一些外出创业成功的村民选择回到家乡。希望我们的作品可以呼吁更多的人才回流山斗、反哺山斗、建设山斗。”

山斗乡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全体师生关于采风主题选择及取得成果的介绍,对同学们一周来的学思践悟和媒体作品表示认可,会将一些合理的意见建议纳入山斗乡未来发展规划。期间,双方就下步合作达成协议,安师大采风实践黄山队将积极分享与山斗相关性较强的作品,共建信息资源共享关系,山斗乡将为采风队的实践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