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县榆村乡:小小“红马甲”助力粉丝节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7:15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29日,休宁县首届榆村粉丝节暨徽开古道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为了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榆村乡团委自发组织了一支10个人的“红马甲”志愿小分队,负责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前一天,志愿者们提前赴现场配合彩排工作,统一部署、明确分工,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29日清晨,一件件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地前往白水口景区,按照前期布置分工,各自找到岗位待命。活动现场热闹非常,志愿者们还为来往的游客介绍榆村乡历史渊源、徽开古道文化、特色美食产品等等,充当了一回实实在在的榆村“代言人”,参观的游客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此次休宁县首届榆村粉丝节暨徽开古道文化旅游节顺利举办,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在每一个展示点服务的“红马甲”。一个个专注的侧影展现出榆村乡青年团员的热情和活力,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助力粉丝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榆村乡叶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