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共青团休宁县委员会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1:03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助力休宁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3月4日上午,休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全民齐动手、共创文明城”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休宁团县委广泛发动共青团员、团干部、青年志愿者,迅速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创城宣传志愿服务,向小区的住户发放创城一封信,向居民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呼吁居民积极响应休宁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弘扬文明新风尚,共创文明城市。

本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在实践活动中传承雷锋精神。同时,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休宁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