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皖”美上岸,成“公”有你:休宁县公考面试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8 11:41:14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休宁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切实回应青年诉求,服务青年就业成才,助力青年共圆“上岸梦”,6月26日,团休宁县委联合县图书馆依托县青年之家面向全县青年举办了“皖”美上岸·成“公”有你休宁县公考面试公益讲座,帮助我县备考青年更好了解面试相关情况。此次讲座共有2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邀请了中公教育黄山分校面试导师现场开讲。
      课堂上,讲座老师针对安徽公务员及事业编面试的流程环节、题量题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运用面试真题案例为现场参加讲座的青年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同时,工作人员也为来到现场参加讲座的备考青年发放了免费的备考资料,对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
      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此次公考面试公益讲座既是团休宁县委常态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我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生动体现。近年来,团休宁县委积极谋划服务青年系列活动,通过“4+4+4”专项行动,在引导做好“青年事”的同时,积极引领团员青年以青年之我践行使命担当,为奋进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团休宁县委   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