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县组织清华学子赴休宁中学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1:48:52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13日,团休宁县委、县人才办联合休宁中学,邀请清华大学在读博士王茜、秦旭、余鹿鸣、张刘锋赴休宁中学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清华博士的自身经验之谈为休中学子“传道受业解惑”。

四位清华博士从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学习兴趣、学习心态等方面分别对高中学习和大学学习作了经验分享,并就学生们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四位博士也一一解答,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给休中学子带来了极大启发。分享会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表达了休中学子对四位博士的由衷感激。

据悉,本次清华学子读书分享会活动是休宁县“千名人才汇聚黄山”工程中的一项,旨在发挥优秀青年榜样对于青少年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举办更多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一同助力青少年发展成才。(团休宁县委   程苑    蒋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