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休宁县委开展“家燕归巢”休宁籍青年学子暑期实践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08:48:57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了解“家燕归巢”休宁县青年学子暑期实践考察活动情况,强化团组织在非公企业领域内对青年的影响力,打造具有服务青年效果好、有成效的活动项目品牌,8月5日,团休宁县委开展“家燕归巢”休宁籍青年学子暑期实践走访活动。

  团县委副书记金少杰一行先后前往龙跃铜业、新安源有机茶、金视界、奥特斯等4家企业,与实习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实习学生在各个实习岗位上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每到一处,金少杰与实习的青年学生进行细致交谈,询问暑期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勉励同学们要立足岗位本职,发挥专业优势,在工作中锻炼本领,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努力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对团县委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暑期实践活动让自己对家乡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全新的认识,奋勇创新、不断向前的经济发展面貌和争先争优、细致入微的创业就业环境更加坚定了自身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决心。

  下一步,团县委将对照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结合我市“四千”工程,通过推进社会资源配置方式社会化,发挥团组织在非公企业领域内的引导作用,联合更多职能部门为广大优秀青年学子搭建服务平台,形成一批服务效果好、社会影响好、提升成效好的青年项目,为青年人才在家乡创新创业创优助力。(团休宁县委  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