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改革进行时:一周一会促落实,团休宁县委举行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6:03:04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加速推动我县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准,89日下午,团休宁县委举行休宁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周例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孙明诚主持,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采取逐项汇报+多方研讨+再次部署的形式,力求改革试点工作每项任务都有部署、有动作、有跟进、有成效。会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就休宁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一周内4大类40项重点任务的具体进展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并对其中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新的解决办法。随后团县委书记孙明诚就推动休宁县县域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团县委各科室承担的改革试点任务分工情况,要求机关全体干部主动担起责任积极作为,与任务分解清单中各责任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对于改革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做到谋划一项、落实一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效平稳推动。

  据悉,在不断提升基层共青团改革实效的过程中,团休宁县委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广泛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为中心,将做好青少年群体4+4+4”专项行动,即四项青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四个青少年守护成长专项活动、四步服务青年创业者专项行动,作为改革试点工作中边干边提升的优质项目载体。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突出共青团改革中团组织的主动性、引领性、服务型,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稳步推进好共青团县域改革试点下的各项工作。(团休宁县委  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