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县一青年荣获“休宁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2:22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我县举办首届装配钳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县昌辉、奥特斯等10家企业24名钳工同台竞技,大显身手。最终由来自黄山华能石化机械有限公司的青年技工汪青年获得比赛一等奖,荣获2021年度休宁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青年2005年从事钳工职业以来,一直苦练职业技能、热心公益活动,尤其在2021年度入职黄山华能后,更是迅速成为公司内的行家里手,先后荣获休宁县五一劳动奖章、休宁县技能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团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扎实开展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将授予优秀青年技能人才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作为激励广大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的有效载体,让青年人才获得成就感与荣誉感。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引导青年技能人才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休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