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县政府副县长冯腾海赴团县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0:49:14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2日,县政府副县长冯腾海到团县委调研指导工作。

  在休宁县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冯腾海听取了团县委书记王辰对于人员编制、班子成员配备、全县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等详细工作

  冯腾海对团县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组织建设,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提高共青团员的意识,做好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思想工作,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参与到我县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重要工作中;二要创新联系方式,激发青少年活力,贯彻落实好县人代会会议精神,谋划一批服务青年项目,围绕“打造青春活力之城”做好服务青年各项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优势,推动我县人才建设高速发展;三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加强思想行动引领,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积极性、能动性,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力量,做到“量身定做、品牌推动、分步实施”,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后,冯腾海一行参观了休宁县团史纪念馆(在建)和团县委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