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抗冰除雪,青年先行——休宁青年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2-02-10 10:21:04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一场暴雪突袭休宁,在大雪纷飞中,休宁县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不畏严寒风雪,向着党旗,插紧团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落实防控措施、帮助过往车辆、确保道路畅通,用青春朝气扛起青年担当,挥洒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万安镇团委组织乡镇团年青年分成多个小组在交通主干道和积雪较深的地方开展除雪作业,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在板桥乡,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乡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主动找来笤帚、扫把,帮助居民清扫地上的积雪。源芳乡青年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在风雪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开展破冰扫雪等工作。璜尖乡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走上马路,清除积雪、扫清路障,提早保证道路恢复通行。团旗在飘扬,青年在行动,白际乡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开展清理积雪行动,为群众出行开辟一条“暖心通道”。

  据悉,2月6日至10日,休宁县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累计出动600余人次服务全县除雪防灾工作大局,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