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休宁县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19:56:38   文章来源:休宁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25日下午,休宁县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到会指导,副县长冯腾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组宣部负责同志、团县委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乡镇团委书记、教育团工委、经开区团工委负责同志、海阳中学团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渭桥乡团委、源芳乡团委、流口镇团委、山斗乡团委、龙田乡团委、璜尖乡团委、海阳中学团委等7家基层团组织书记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结合PPT展示进行口头述职,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其他基层团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全县各基层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进行了集中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休宁县团委要紧密结合黄山市共青团2022年度“四大行动”和“十项重点工作”,着力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持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推动基层团组织搭好平台、建好舞台,让基层团干部更富朝气、更有活力,带动更多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抓共青团组织为党育人的宗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各级团组织必须深刻认识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工作中心主线,把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积极推动新青年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创新创业创优,助力大局发展;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巩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在人员上的配备率、在社会上的存在感、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大局中的贡献度,打造具有“休宁特色”的共青团改革样板,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美好休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后,孙洁一行还就休宁县落实县域共青团改革、团史馆建设、团员发展教育等工作,前往休宁县团史馆(在建)和团代表联络站实地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