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4:22:51   文章来源:黄山炎培职业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6  3  下午,黄山炎培职校在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上半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朱海滨,党支部副书记张霖,部分老团员干部以及89名新团员参加了活动。校团委负责人蒋翠翠主持仪式。

       入团仪式在嘹亮雄壮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蒋翠翠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宣读新团员名单,学校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全体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齐唱团歌,并在老团员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代表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程梦尧同学发表了感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热爱。老团员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加入共青团以来的体会和成长经历。最后,朱海滨、张霖为获得2018年度“黄山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两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朱海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新团员和优秀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团员用团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学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提高品德修养,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希望老团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新团员,带动其他非团员,争做知行合一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