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5:07   文章来源: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院团委主办、首音艺术团承办的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在报告厅举行。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层层选拔,18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决赛评委由院团委胡耀宗老师、医学系胡亚琳老师、基础部方黎明、王梦莹老师、监察审计处朱天舒老师担任。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首先由首音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带来的舞蹈《Kill  This  Love》,由此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汪雨清清同学的《偏爱》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执着。孙梦繁同学的《爸爸 最好了》让我们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黄莉顺同学的《后来》和王萧冉同学的《来自天堂的魔鬼》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淡淡的忧伤……最后由首音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合唱《隐形的翅膀》进入尾声,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只要有梦想,就不怕挫折和磨难。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肖阳,汪雨清清,王萧冉,张以琳,徐易,戴震新,胡珊珊,李璐,黄莉顺,许佳佳等十位同学获得本次“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更展现了黄职学子青春靓丽的风貌和张扬独特的个性,给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一展歌喉、亮出风采。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编辑 | 汪翔

组稿 | 刘诗洁

校对 | 黄乐

摄影 | 洪徽

审核 | 陈厦芳 胡耀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