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学生会举行工作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3:43:43   文章来源: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2019年6月28日下午,院学生会工作交接大会在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陈厦芳、副书记潘燕梅,社团指导老师胡耀宗以及第四届和第五届院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交接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潘燕梅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袁利伟代表老一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袁利伟激情洋溢的对自己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院学生会这个平台上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大会第二项,表彰2018年度黄山市“优秀学生干部”,他们分别是袁利伟,赵成旺和吴怡。


      大会第三项,胡耀宗宣读《关于2019-2020学年院学生会人员任命的通知》。院学生会成员是院团委以“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和德才兼备的录用原则,在全校范围内通过系部和班级推荐、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察等环节选聘产生。



       大会第四项,第五届院学生会主席黄涛代表新一届院学生会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谋划。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带领新一届院学生会成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大会第五项,院团委书记陈厦芳作总结发言。陈书记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上一届学生会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2018年度教学质量评估和2019年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典上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组织的风采,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勉励新一届院学生会干部向他们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期待新一届院学生会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积极工作,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