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19:45:05   文章来源:黄山炎培职业学校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30日上午,校学生处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迎国庆 颂红歌”合唱比赛。本部校区共8个班级参加,一首必选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首自选红色经典歌曲。

       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用自己嘹亮的歌声颂扬祖国。《我的中国心》、《国家》、《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校园上空,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由校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全体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8电子商务班获得第一名。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充分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