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走进屯溪六中
发布时间:2022-09-14 15:19:4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9月13日“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走进屯溪六中,部分学生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学校胡春霞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宣讲,来自九年级的团员和八年级的入团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宣讲,大家时而侧目倾听,时而奋笔疾书。宣讲主要围绕取历史性成就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谈到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胡老师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所处的是一个愈进愈险而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在这个千帆争流的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