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宏村镇龙江村
发布时间:2019-01-30 17:07:48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9日,黟县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宏村镇龙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黟县团县委书记唐飞鹏作了题为《辉煌四十年追梦新时代》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唐飞鹏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宣讲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现场听众听后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共同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
      据了解,团黟县县委在本次市县两级“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中派出了班子成员2名和8位基层团委书记作为宣讲员,将对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全覆盖,切实把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位普通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