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渔亭镇:志愿理发服务好,敬老院里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4-25 15:56:19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4日上午,渔亭镇敬老院里笑声阵阵,3名老人看着自己的新发型,对志愿者们连声称赞,原来这是渔亭镇团委、社区、民政、关工委联合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为老人们上门理发公益服务。

当天上午,渔亭镇的10名志愿者赶到了敬老院里义务为老人们理发服务。带头理发的志愿者汪新清是退伍军人,因为在军队有着经验,他拿着电动剃刀娴熟的为老人们理发,其他志愿者们帮着给老人们洗头,老人们连声称赞。没等第二位老人理发结束,敬老院的邢桂青阿姨就急着在一边说着“等会给我剪个学生头吧”,引起周边一阵笑声。还有老人问着“你们过来给我们剪头发,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去理发店啦,等我们头发长长了你们还来吗,“来,一定来”志愿者们坚定的回答着。

通过此次去敬老院义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渔亭镇 方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