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职业学校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1:12:44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2019429日下午,黟县职业学校团委在学校办公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新团员宣誓大会。会议由学校政教处主任、团委书记黄双明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贵元出席会并讲话。

  张书记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引领上迈出新步伐,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教育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会上,今年入团的新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对获得县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称号的团员学生进行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