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入团宣誓仪式在碧阳初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17:28:41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6日上午,团县委联合碧阳初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县委、碧阳初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团员,宣读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们为新团员们一一戴上了团徽。在宣誓人的带领下,85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员。

黟县团县委书记副王欣、碧阳初中校长张伟分别为团员们送上了祝福,他们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勇担时代重任、锤炼高尚品格。希望同学们履行团员义务,不但组织上要入团,还要从思想上、行为上入团,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为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