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西递镇端午佳节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1:34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2019年66日,端午佳节前夕,西递镇团委联合镇文明办、镇妇联以及镇卫计办,在西递小学开展以“关注留守儿童、关爱孩子成长”为主题的端午佳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考虑到留守儿童这一群体由于父母外出务工,难以在传统佳节中合家团聚,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学习生活氛围,西递镇联合西递小学开展了端午佳节包饺子的活动,活动期间,西递镇年轻干部及关工委退休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协作包饺子,同学们擀面皮的擀面皮、和馅儿的和馅儿,气氛欢快。

  活动结束后,镇团委还给西递小学13名留守儿童赠送了文具、少年博览等读物,表达了大家对小朋友们的关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初心,好好学习、坚强乐观、热爱生活。

  留守儿童是需要我们广大社会同胞提供关怀的群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西递镇团委将继续高度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为广大青少年以及留守儿童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西递镇:郑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