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西递镇团委开展“抵制毒品,从我做起!”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0:53:03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众所周知,毒品无论是对于个人身心健康,还是对于社会稳定来说,其危害是不容小觑的,为能更好的防微杜渐,我镇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在“6.26”国际禁毒日这天,西递镇团委联合西递镇综治办、西递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西递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抵制毒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校师生集体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司法所和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也为同学们进行了识读防毒的细致讲解,并诚挚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能因好奇猎奇心理或他人的怂恿而轻易地去尝试毒品,要学会辨别毒品和拒绝毒品,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教育片播放结束后,在校师生以及镇村干部集体观看了如何防范吸食新型毒品的展板,并再次呼吁大家坚决参与禁毒斗争,增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课后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提高防御能力,做遵纪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