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渔亭镇团委冒雨开展“青清新安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08:07:0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全民环保意识。810日上午,渔亭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清新安江”共护母亲河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渐渐变大的雨势并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热情。

 志愿者们套上雨衣后,挨家挨户向沿河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及特制小扇子,进行共护母亲河宣传。拿到宣传小扇子的居民们都很开心的表示,现在镇里环境整治宣传到位,垃圾桶也多,自己一定不会乱扔垃圾,也会督促身边人爱护环境。

 发好宣传物品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漳河渔亭段两边以及喇叭口公园沿河区域,带着手套,拿着钳子、蛇皮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河道草丛边平时不易发现的垃圾。天下着雨,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雨衣内也是汗如雨下。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青年树立起生态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新安江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