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7 09:13:3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6日,黟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学校、企业等单位的单身男女青年近80参加。

       此次活动由黟县人才办、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其目的是引导黟县青年干部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感受黟县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为全县单身青年人才搭建了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陆续参观了黟县精品民宿拾庭画驿乡村酒店,实地感受了徽州文化与徽派建筑的完美融合,学习了解了黟县民宿产业和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参观了五黑产业中心,学习了解了黟县五黑产业发展情况及其在黟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参观了东榕酒店和高铁西武岭隧道石山横洞,学习了解黟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最后,还体验了黟县旅游新业态西递夜游项目。

       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大家不仅感受到了黟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加深了对黟县的认识和了解,而且还通过活动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扩大了朋友圈,很有收获感。

      下一步,黟县团县委还将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和《黄山市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青年人才融入黟县、扎根黟县、为黟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