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三方面入手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4:58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团县委坚持团要管团、从严治团,创新运行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让基层团组织活起来、严起来、强起来。

  一是从严治团,做好动员部署工作。团县委统筹协调各项青年工作的推进,明确各乡镇团委书记的责任,定期听取乡镇团委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汇报。乡镇团委做好阳光之家志愿服务等团委服务性活动。二是“数字监团”,做好团内数据统计工作。树立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的“数字意识”,以实实在在的数据作为工作指标。做好智慧团建等团员数据统计工作;持续监督各乡镇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做好督促工作。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团县委指导工作。定期举办基层团组织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解各级团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困难的方法,做好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