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西递镇:关爱成长,情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13:23:0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经历过疫情席卷而来的暗日,万物最终逾越了凛冬,迎来了春天和希望。目前,我国疫情形势呈稳步向好态势,安徽省也发布了关于中小学返校的通告。在此之际,西递镇团委心系困难儿童群体,积极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3月26日上午,西递镇团委联合关工委、西递小学一行人员前往西递镇叶村、石印村展开走访慰问。共慰问11名困难学生,年龄在6岁到12岁之间。

  工作人员去往孩子们的家中,关心其生活近况并询问是否有学习上的困难,仔细查看孩子们线上学习的设备和网络是否完善,并为每人送了一份放有各种式样的文具以及防疫小知识的“学前大礼包”。除了亲切询问,他们还倾听了孩子们的心事和烦恼,提出了建议并针对性的给予了鼓励和情感抚慰。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对进一步做好该镇的学生资助和育人工作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