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西递镇:传承五四精神,助力黟县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03 18:22:44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展现西递青年同志的担当与风采,五四青年节这天,西递镇团员、党员同志们积极奋战在旅游志愿服务一线,维持景区良好旅游秩序,为黟县全域旅游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以来,西递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泛发动力量,由镇村80余名党员、团员同志组成了一支旅游志愿队伍,他们身穿党员红色小马甲,团员黄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每日坚守在西递、石林景区设置的20个执勤点,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并帮助游客使用安康码扫码入园,细心提醒游客注意佩戴好口罩,在欣赏秀丽风光的同时注意保持1米距离,营造良好观景氛围。

  此次景区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的限流规定,在科学防护、实时监测的同时,提供人性化志愿服务,为广大游客带来满意安心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