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税务局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3 18:29:4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和动员我局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凝聚作用,激发青年干部活力,424日至429日,黟县税务局团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组织团员开展庆“五四”系列活动。

  组织志愿服务。10名团员在包保小区进行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大扫除,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


开展主题座谈会。青年团员立足岗位,分享工作以来的经验和感受,畅谈青春梦想,相互学习交流。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磊与在场团员亲切交谈,共绘成长蓝图。

举行趣味团建活动。开展你画我猜、眼色游戏、谁是卧底等游戏,团员间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充分调动了青年人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参观徽州税文化博物馆。通过实地参观,零距离感受中国税风、徽州税韵,激励青年团员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岗位,勇做时代的开拓者、奉献者,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新时代重任,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