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奉献青春 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5-06 17:28:36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6日上午,黟县团县委负责人莅临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为我行“安徽省青年文明号”进行授牌。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副行长梁伟、团支部书记方威参加了仪式。

  仪式中,梁伟副行长就我行青年团体建设整体情况作了汇报,依托青年员工占多数比例的优势,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历经5载,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的快速发展,为当地小微企业的成长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为振兴乡村建设贡献了力量。在发展业务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业至今纳税总额达2996万元,开展“奖教奖学5年计划”共计150万元,为黟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团县委书记刘德华对我行青年团体建设工作以及“扎根黟县,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和支持。

  成绩鼓舞人心,荣誉来之不易。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使各项业务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