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组织开展“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22 11:38:25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热情,6月1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局和团县委联合举办“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吸引全县各乡镇、各单位24名选手参加,他们中有来自乡镇的扶贫专干、也有来自驻村的扶贫队员。比赛中,24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助力小康梦”这一主题,以自身或身边真人真事为素材,深入挖掘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并通过演讲的形式,声情并茂,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全方位宣传我县在产业发展、教育扶贫、医疗救助等方面的扶贫成效。

       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现了全县青年干部踊跃投身扶贫事业的青春风采,树立了新时期青年扶贫干部的良好形象。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振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鼓舞了士气,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汇聚起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