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渔亭镇团委:禁毒宣传进校园 无毒护航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6:35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让在校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创建无毒校园,6月23日下午,渔亭团委联合司法所、妇联、综治中心、卫健等部门在渔亭中学八年级学生送去一堂以“共同抵制毒品 共筑防毒校园”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课堂上,司法所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了关于禁毒的基本知识、毒品所带来的危害、关于常规毒品和新型毒品以及依法禁毒四个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具体的吸毒案例,用触目惊心的事实来告诫学生们必须认清毒品的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谨慎交友,切勿盲目从众。



  通过此次禁毒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学校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李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