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碧阳初中举行第四届“少年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4:3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1日中午,黟县碧阳初中举行“少年党校”第四届学员开班典礼。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王旭作了重要讲话,宣布第四届“少年党校”开班,并提出殷切希望。


  仪式之后,“少年党校”开展了的第一节实践课——参观学习红色革命斗争史。全体20名学员在学校党总支领导王旭校长的带领下,前往中共黟县县委诞生地纪念馆金家岭参观学习——“永远的丰碑”。学员们驻足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里丰富的图文资料,了解了黟县烽火年代的革命斗争史。新学员们还在纪念馆外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的拳头、铿锵有力的誓词无不展现了新学员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黟县碧阳初中紧紧围绕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探索“少年党校”这一培养方式,积极加强对初中生的政治引领,引导他们听党话、真正做到高举团旗跟党走。黟县碧阳初中“少年党校”自2017年12月份开班学习以来,已举办了4届,共有58名学员结业。


(碧阳初中 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