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当涂团县委来我县交流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1:46:38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8日,当涂县团县委副书记黄月仪带领马鞍山天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创源食品有限公司、马鞍山快乐青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到黟县参观交流,团县委副书记方悦、天方茶叶负责人郑东陪同。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黟县五黑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到茶叶种植基地、了解黑茶生产、市场销售及“茶旅一体化”发展等工作,并就企业发展开展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来到天方茶叶有限公司观摩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听取了天方茶叶负责人郑东从党建引领、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等方面讲解企业经营过程中党支部发挥的引领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企业发展的实践经验,走出一条党企融合的新路子。

  最后参观黑多电子商务有限工作,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互相交流等方式了解我县电子商务的运营情况、政府引导群众通过网上销售农产品增加农民收入等发展历史进行了解,并对我县发展电子商务发展取得成效给予肯定。

  黄月仪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表示一定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立足企业实际,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将企业文化融入其中,在与青年需求的结合点上下功夫,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