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县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8:10:12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共青团组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载体,畅通青年诉求表达渠道,引导青年有序进行政治参与。团县委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乡镇社区青年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围绕“如何发挥青年社会组织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的主题,展开热烈而深入地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了与青年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代表和委员们深入了解我县青年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等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巩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扎实做好“面对面”活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倾听青年声音,助推畅通青年诉求表达渠道,引导青年有序进行政治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