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中学:晨读宪法 与法同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18:29:19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24日为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黟县中学积极开展宪法日晨读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学生法律意识。 

       当天9点整,各班级组织学生观看宪法晨读直播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集体朗读宪法部分条款,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晨读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加强了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树立了宪法法律意识,使广大同学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观念,不断加强对宪法的理论学习和宣传,提高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据悉,该校还通过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宣传栏、黑板报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师生法治观念。(朱光明 胡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