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黟县农水局团支部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5:57   文章来源:黟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回望历史旨在启示未来,百年辉煌照亮前行之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值此“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上午,黟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年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局机关12名青年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述说自己的初心、梦想与追求,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拥护,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从不同角度讲述党的历史,诠释各自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

       据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该局团支部先后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学习革命历史、开展红色教育等一些列活动,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追赶超越新征程。